这个人很无聊

肥牛先森JocZ

© 肥牛先森JocZ | Powered by LOFTER

美战摄影存档
#美少女战士# #cos正片#

[杂志扫图]
Galaxy2017年9月号全面解禁!
全120p内容包括五个不同主题的穿搭介绍、美少女战士25周年化妆品介绍、10days穿搭、各大品牌饰品介绍等。

电子杂志:http://t.cn/RWOOZjx
【⚠️推荐电脑端打开,点全屏为高清】
【⚠️手机端打开请横屏,横屏的才是左右翻页的模式,然后把下方的广告点掉】

—————————————

月野兔:见零
小小兔:@吙柴贩子
水野亚美:@冥月Susie
火野丽:@莱汀Rei
木野真琴:@飘凌Ryouha
爱野美奈子:@Natsuno_
天王遥:@洛离-rl
海王满:@乙戌x
冥王刹那:@橙木_貓咪RiRi @大王樣喵
土萌萤:@百草银雀

摄影:@肥牛先森Jocz @开心d啦_表弟
策划/调色排版:见零
排版协力:洛离 莱汀 橙木
外场打call围观:@百草水果武士

————————————
注意⚠️⚠️⚠️
1.有语法错误,有语法错误,有语法错误。因为并不是很懂日语所以只能保证大标题尽量不出错,小字文案均为翻译软件直翻译。做一个这样的东西出来仅仅为个人爱好请勿当真。也不要来问我为什么不是中文,因为这是日杂。
2.不是学设计专业的,第一次接触杂志排版,只能靠参考尽可能还原一本杂志,少部分版面有参考日杂。
3.使用的小素材均为网上搜索下载或者购买的。
4.本次的作品为我五个月的心血,欢迎提出合理的宝贵意见,但是不欢迎恶意找茬的,cos本来就是个人爱好,做给自己看自我满足的东西,鸡蛋里挑骨头的直接拉黑。
5.感谢在我发单人封面预告的时候向我提出关于名字的宝贵意见的姑娘。
6.考虑到有运用到品牌logo、官网图等图片,涉及到版权问题,本次除了印刷少量做纪念外,不通贩。除了在转发抽奖里抽送3本和自留的少量外,不再做任何印刷。
7.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评论(6)
热度(6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